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go ! go ! go ! 一同去郊游!

今天读书毛结伴朋友仔一起去郊游! 耶~~走走走~ 一同去郊游~~我们去有阳光~有海滩~还要有帅哥的地方! 走! 跟我们一起去泼水吧!


"切~玩水吧了吗~什么好玩~家里冲凉都可以玩拉~" 你们一定是这样想我. 你们太肤浅了, 我不想和你们讨论这个话题, 更何况, 就算在家冲凉我也不会玩水的! 更不会唱歌! 你们一定有! 因为你们比我还要幼稚!

我们六人一辆车, 很刺激! 因为我们都不识路!
出发前一天我问车主,懂上哪条路去吗? 哈哈哈~ 她说大概知道, 还要"呱", 我问她要不要买地图以防万一, 她说应该没问题, 她会再问清楚她爸爸, 我昨晚睡觉还在担心! 我怕如果到时走错路, 我们一班" 豆钉妹"不知头不知路, 越走越hight直接北上, ==就惨==郊游日变购物日, 我没带那么多钱来啊!!!!

可是我错了! 我不应该否认你的技术, 在此先你敬万二分歉意, 为了赔罪, 我会再驾车载你去, 可是在出发之前, 我会和你说:" 生命是没有take two的."然后就发动车子.你到时应该会哭崩吵着要回家吧, 可是我已把车门给反锁!哈哈哈哈~

虽然不识路, 可是还是找得到~我们很厉害吧(沾点光)哈哈哈~其实都亏驾驶者的经验, 我已不是再部落格里第一次赞她, 年级轻轻的她(是正式拿到牌的拉==)就很会驾车, 哪像我...还....别提了... =.=lll

因本身有些问题存在, 所以使我当天不能下水, 原因是因为我一下水就会变身, 变了一条鱼, 还要美的那种! 所以啊, 为了不要让那些"麻了佬" 把钓我回家喂我吃鱼粮, 我看还是乖乖不下水比较安全! 呵呵呵~不过读书毛还是有守信用! 没放人家飞机! 最后赔了二十块却没得下水玩...T.T

与其说"赔" ! 不如就说"陪"朋友拍照比较恰当! 我充当他们的摄影师一天! 不收费! 兼帮你们拍美美特写嫩模照! 诺被星探发掘! 你们要懂得回报我啊! 最好以身相许给我! 哈哈哈~

想要知道我们有多兴奋! 看看这位姐姐就知道咩事拉, 你看她笑得有多hight啊!

他们去租了几个救生圈, 却不知这几个东西却带给我们不必要的麻烦.


她们被"8包围了!这次想不发都难!实行发发发行动!


这里有很多烧烤派对, 烤全羊对他们来说只是小case~


我把这东西戴一整天没脱下,结果...

我全只手都焦了, 只剩这一区地带 =.=lll

左起开始算,第4个女生我觉得她笑起来很亲切, 很可爱! 其他的都很可爱! 你们可爱完拉!我只要美貌与智慧并重~哈哈哈哈~



我的鞋子也很兴奋, 唱起歌来了!




我喜欢这张照片~ 她看起来很阳光美少女的感觉! 如果穿泳装的话看起来更杀!
简直是" 杀很大 ! "

浮在海床的滋味~ 我好怀念哦~~~



我不是只会拍人, 人家也偶然来拍下我的嘛~话晒今天细心打扮过来的嘛~

你们猜他们是情侣吗?!
错错错!
他们是姐弟!
不是姐弟恋!
真的是亲生姐姐和弟弟拉!

一声鸣响从下面传上来, 扑过去看看, 有几个" 麻了佬" 在泳池里不懂在找什么? 难道有人不见了泳裤?要大家帮忙找? 找到就送给他?! 好恶哦~~~

就是这个救生圈, 我们只是把它暂时放着别处, 就被人家给偷走了! 真是没教养的孩子! 如果要用也通知声或写下字条或转告别人, 一声不响的就把别人的给拿走了, 难道你们没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吗?我虽然没有份出钱, 可是也会很心痛, 马来西亚应该多关注的是现代小孩心理学.








这位阿哥拿着胜利的武器, 向众人炫耀自己的荣誉, 阿哥! 你是得的!




弟弟, 不用望了, 你是第2个被冲下来的人=.=












最扫兴的事发生了, 连接彭亨州这个月是旺盛雨季, 下雨是我们的预料之中, 只是没有人希望它真的来临, 可是该来的, 还是会来.

读书毛初次见到如此高科技的东西, 当时兴奋的哇哇声, 有够土的对不对?

我没想过要爬上那么多梯级的楼梯, 早知不要上! ==

我们要做个有道德的公民! 下水前先把身体冲洗干净! 不要把身上的污垢连体一起带下! 你也不想一下水就整个泳池都给弄脏了吧!

水上乐园有个小型人造海滩, 再走前就是七彩冲浪泳海滩, 下水前必须经过一道小水道, 游客们可以把脚底下的沙子清洗干净, 再进泳池玩乐! 不过水道不大, 水的流量比较少, 担当局有留意这细节, 就给你们7分拉!











惊人动地的邪恶大口鱼吐水记! 你们一定要看它怎样吐!!
1)


2)

3)


4)
就是这样吐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