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考试取经



作答完最后一题, 放下笔, 系上绳线, 抬头看看墙上的时钟, 距离考试结束时间还有很久, 九点开始考的科目我既然在九点三十六分就已经完成, 也难怪...凭我读书毛的能力, 这么简单的问题, 在你们认为怎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我来讲根本就是小case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当下往后偷瞄在场的考生,个个表情大不同,有的更是七情上面, 呈现八字眉的也有, 眼耳口鼻啦埋一块的也有, 放空的也有, 念经的也有?! (临考才念经? 老兄你也未免慢了点吧?) 真是看的不予乐乎, 呵呵~ 在前排一点的比较神,个个都把脸贴在纸上,不是埋头苦干, 就是在睡觉拉! 不会答还能做什么? 不如养尊处优,专注明天那课更好拉(很好的借口,下次读书毛不会做时也这样对自己说), 既然不能做写什么,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就给他睡到考试时间结束好了!!


看来我是第一个踏出这个鬼门关的秀才,呵呵呵~ 我重复,也难怪...凭我读书毛的能力, 这么简单的问题, 在你们认为怎么短的时间内完成对我来讲根本就是小case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萧然优雅站起 , 此刻时间像放慢似的, 随着迎风而来吹向我, 我自信的漫步走前走, 仰头随手泼泼额前的留海, 右边的学生哥都压抑不了兴奋的情绪,不停尖叫加狂喊我的名字, 我再顺带低头推推眼镜的右角边, 左边的在场的小妹妹的眼睛里都不仅漏出羡慕与崇拜的眼光, 我眼带神勇提手一举把那张 "100"分考卷交给监督考官, 个个不仅漏出仰慕的眼光往我身上投射, 当中包含一点点爱慕成份, 还好我平时都受惯, 不然我会招架不住! 然后再给它来个cos 90 的弧度转身, 从站起到转动门把开门的那一刻,每一举手投足都显耀着王者风范. 在我得意洋洋正要离开时既然跌个狗吃屎.... 那些给我一大对眼光的人"喔" 了一声,全世界回归正常频道....衰收尾....


其实我都很好奇大家在考试时都在干什么? 因为我一拿考卷纸就会发癫, 眼镜只停留在考卷然后不停的重复又重复的看考卷,还会不停写,写,还是写! 就算不会答也要写! 遇上较难的题目还会做到抓发. 所以当你看到读书毛头发乱糟糟的时候应该就是本人经历过考场战争风尘海旋归来.话说回来作弊在考场上出现率是百分之九十, 别以为作弊是件很容易的时,怎么说可都算是一门 精湛技术, 原理就像变魔术一样,变演时不能让观众预知你会变出什么把戏, 魔术被揭穿对一名魔术师来说是何等的耻辱! 就像作作下弊被考官发现, 对一个作弊者来说是何等的耻辱啊!!!


作弊方法可分几种,以下是本人打听回来的其中几个:



  1. 科技技巧

电脑是必须的,打印机也要有, 注意打印所用的字号,一定要非常小,答案要分段。然后拿出透明胶带覆盖在打印出来的纸上, 裁剪成细条状, 把裁剪过,覆盖了透明胶带的打印纸放到水里浸泡,一定要完全浸泡。完全浸透以后,把纸给搓掉。奇迹出现了, 字迹全部印在透明胶带上了,然后还要晾干,最后要检查一下字迹是否清晰完整。最后,把他贴在笔上, 就行了,哇哈哈哈哈哈~


2. 小抄


考前做小抄纸,把它收埋,带进考场, 考试开始不要急着拿出来, 先做会回答的题目,在适当的时机再拿出来收埋在考卷下偷偷的瞄. 抄完还可以丢给朋友协助他人, 今天好事又做一章! 功德圆满....适当时还可以嫁祸于人,一举两得,好计,这个keep住,下次读书毛尝试.


3. 暗号


当你想问你朋友答案,刚巧考卷是那种A,B,C,D般的回答方式, 就可以运用暗号的方式,


举起食指- 代表A


举起食指和中指-代表B


举起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代表C


举起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尾指-代表D


就算被考官发现,你就说你很兴奋, 因为你会做,所以就伸出胜利的手势(刚好被问到B的答案).


**以上纯粹写作,不要当真, 看看就好, 作弊是不好的行为!


不过说真的, 我每次都是给人看答案的那个==



说真的, 其实在放下笔踏出考场时,那一刻真的很想大声呼叫!!!为什么?!!为什么?!!因为我考完试了!!!压抑着持久纳闷的心情,今天总算可以让我吐完出来! 解放之日, 今天就开始! 我不但要把纳闷的心情吐出来! 我还要把我脑袋里的记忆卡重新处理干净! 把所有的考试笔记统统都delete ! 他X的既然要老娘背那么多东西, 不杀你们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再把玩乐的躯壳套上身! 开心度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