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这里的天气随着气候起了变化, 我的心情也随着它的影响, 起了变化.
云层变得灰灰的, 一团没有色彩的云朵, 就像我的心一样.
大风把树叶吹乱了, 发出沙沙的声音, 就像我的情绪一样.
空气把剧情凝结了, 定格在那一瞬间, 就像我的回忆一样.
天空偶尔会落下眼泪, 我想为它做些什么, 可是我发现原来我什么也做不了.
我只能撑着雨伞, 静静的站在哪儿, 任由雨滴敲打在伞上, 聆听雨滴的故事.


这里的天气改变了, 变的多么的忧伤.


我的心情也改变了, 变的多么的可怕.


那在在豪万公里的你, 可有改变过吗?


狂风暴雨, 就像有些爱需要作出牺牲.
可是我不够信心, 怕为谁再作出牺牲.
对自己坦诚, 对别人坦诚,
只为怕愧疚那一颗真诚的心.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 有时也很需要安蔚的话.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快乐,
我只是不想让悲伤那么的轻易剥取我的快乐.
我也曾经也认为我是强者, 可是我却只有把泪往里吞的份.

原谅我就是那么的固执, 不肯坦率.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结果, 担还是要问.
因为我知道答案永远是最佳的疗方.
有些话只能偷偷拿出来纪念遗憾.
可是不要贪心, 不然会让自己陷入太多.
我只能静静的, 等待晴天归来, 等待那会给我带来安定晴天.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