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 时光 "




昨天黄昏, 下了场小雨, 我撑着雨伞走进母校, 灰云放肆的让雨滴任性的降落于大地, 看着细雨纷飞于染了黄色的天空中, 突然让我忆起那年我也曾经像现在一样漫步在这草场上. 突然有个从我面前经过, 她和一名男孩肩并着肩走向校门, 不缓不急地, 登上了一辆公车, 我看清那是再熟悉不过的, 十五岁自己的容颜 . 我想跟上, 已经来不及了, 公车发动时. 我看见它标示着 "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