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年度十大

依~眨下眼又要过一年拉, 唔经唔觉又听到年尾的尾声左, 再过多两天读书毛就要踏入两张的世界, 好怀念还是十张野的低B小妹妹时候T.T

不过!人不可以一直装B! 一直低B下去的话会永远没进步的! 所以! 低B还是偶尔装下就好! 我现在要改LOOK~ 换成大姐姐~你们不要笑我! 我知道自己有多少斤两, 看戏时还要给工作人员看IC才能获许入场` 玩过山车时还要量安全身高才能玩` 时常被小学生讽刺身高, 可是.... 可是!! 可是你们也不可以因为这样而笑我!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滴!! 到时准备你们的桶子装你们掉下来的眼睛拉! 很串哦? 等下做不到你们不要丢我....(X___X)

好拉, 人家音乐颁奖典礼都有十大歌曲, 读书毛也要颁奖给自己的十大, 年度" 十大最憎 "流行榜, 你有无共鸣我唔理!

1. 在闹钟响前5分钟醒来!

就是呢, 我set左个闹钟9:00AM 会响, 如果我7:00AM 扎醒, 真是开心死, 因为仲有成2个钟可以睡, 但是呢如果是8:55AM 扎醒, 点呢? 要继续睡还是起床啊? 真的好困扰哦~~起身, 就好像白白浪费了它那5分钟, 再倒头睡过, 短时间内又要醒多次,劲伤身! I hate this !!!

憎恨指数- *****

2. Sorry, 塞车!

最讨厌人家迟到还要拿出那么没有创意的话出来敷衍我. 这是我朋友对我说的话. 其实塞车不讨厌`因为塞车而迟到都不会算讨厌`真是因为塞车而迟到但是无人信你先才最讨厌!!! 喂!真是塞车嘛! 不信算咯! I hate 那些木木的驾驶者!! 一野就撞烂你架车就知 !

憎恨指数- *****

3. 随便拉~我都可以的~

可以说出这句话的人, 多数都是女生居多, 点解? 因为女生多数的想法是不想制造麻烦给别人, 或不想令到别人觉得她是麻烦的人, 所以多数会让其他人拿注意, 自己跟队就算了, 尽管自己很不愿意.读书毛经历很多次, 发现他们的"随便拉" 其实一点都不随便!!

有天当我问她:" 去那里吃饭啊?" 她说"随便拉~我都可以的~" 后来我们去大排挡吃饭, 她先是批评该店的卫生指数, 再来是食物的味道. 大姐啊~ 这里不是高级饭店! 你就委屈点吧! 又是你说随便的?!! hate this!!!

憎恨指数- *****

4. 赶着上厕所, 偏偏这时厕所最多人!

超市排队付钱` 银行排队按钱` 麦当当排队点餐都是很公平的事, 你先到就先排, 迟到别想插过来!! 可是排队上厕所, 就真的是-等你等到我心碎~~

人有三急在等厕所时, 眼见隔壁条line快过你, 明明它是比你这队多人, 可是没的怨, 只怪运气不好搭错船, 当时真的很想上厕所!! 真的等到反白眼, 很想破口大骂里面那位姐姐拉什么屎拉那么久! 拉金啊!!! 还是没厕纸出不了来?! 我很愿意借你整包纸巾, 可是你用完后要记得还给我.

憎恨指数- *****

5. 别把我的书摺角!

I hate this !! I really hate this!!!

有次花了四十多块买了本新书带回家, 被朋友发现了, 一直要我先借给她看, 因为当时我有事在忙没时间看, 就先割爱让她, 过了1个礼拜她把书归还给我, 被我发现书中有很多页被摺角, 什么是摺角? 意识就是当你把书看到一半, 就把书角摺起作记号, 方便日后翻页, 很聪明的方法吧? 哈哈哈...我聪明你个宝宝头啊!?! 香蕉你的芭乐!! 把我的书给毁容了!! 本想告诉她, 可是又不好意识开口, 怕她会认为我是骄傲的人, 之后他开口向我借书, 我都拿出种种借口推迟.

憎恨指数- *****

6. 会员卡没有折扣! 那你要我申请来干吗?! *&*%$@#

当遇上店家外面那大大的SALE时, 有时真的很难控制自己, 持着自己有会员卡, 就疯狂的买, 结帐时拿出会员卡, 心想至少有它在不会那么的伤, 担店员告诉我:" 小姐, 不好意识, 你拿的货是没有的折扣." 点解啊?! 我明明有会员卡啊! 为什么不给我折扣!? 晴天霹雳, 我能怎样? 我还能做什么? 看着店员用扫瞄器把价钱扫描过, 可是荧幕上的价钱却没有折扣的意识, 拿出花花碌碌的钞票, 我听见钱包在哭泣, 我发誓! 以后那些没有折扣的会员卡我是不会再申请了!!!! I hate this !!!!

憎恨指数- ***** !

7. 那只可恶的飞蚊!

睡的正香, 有只蚊响你耳边咿咿呜呜, 它不是要针你, 只是要吵醒你而已! 直到你发火, 起身开灯, 电蚊拍侍候, 就唔会再见到它, 算你好命! 熄灯再睡, 它又出回来....*&^%$#@

I extremely hate this 我话你知!

憎恨指数- *****

8. 在亲戚/朋友家突然急屎 =.=lll

sorry 我知好粗俗, 担都要讲, 有时候, 好急不急, 偏偏要等到去亲戚朋友家时才急! 无计, 急就要上, 那不如尽快搞掂, 希望没人发现! 担又想等多阵, 等那阵臭味散完再走, 最尴尬其实不是阵味,而是放歪了少少, 马桶上留低 "屎迹" ......

I hate this 啊!!!!! 我真的是很介怀!!!

憎恨指数- *****

9. 小妹妹, 把你口里吐出来的脏话给我吞回去!

我不喜欢那些年级小小的妹妹把自己装扮得超出她年纪的打扮, 我更不喜欢她们一开口就问候人家的妈妈!

有次在KL搭地铁, 见有个小妹妹把自己装扮的像蚌壳sry是"邦客", 看见她雅气的脸上涂满了厚厚的粉底, 在那眼睛上把眼睛画黑得像个无底洞, 头发乱糟糟, 露背背心加超短裙, 我想只要她弯弯身, 就什么也看的见了, 身上有多少个洞我已忘了, 只是到她身旁多了个金发烂仔在搂着她的腰. 我不是个老土, 我知道这是年轻人认为最潮的打扮, 我也没反对年轻拍托是错的, 只是我觉得没必要把自己武装起来, 外边光鲜又如何? 脑袋空空还不是只垃圾虫?

从他们的聊天就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人格, 因为那女生一开口就是X来X去.

妹妹阿妹妹, 你才多少岁, 干吗急着把自己变大人? 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误了前途, 你老了只会后悔而已.

憎恨指数- *****

10. 喂! 尽尽你的职业道德吧 !

学校放假时广场里最多学生做兼职, 这样也好, 可以学习到学校以外的知识, 也能更早了解社会动态. 可是记得要尽业, 不要以为你只是个小角色就可以马虎过关, 尽尽你的职业道德吧!

之前有个经验, 在某间店买衣服, 看中了件洋群, 价钱不会贵, 正有意识打算把它买下, 只是个siz大了点, 问问站在角落的店员还有没有小一个码,麻烦他帮我找一找, 他妈的既然换来个白眼, 他看看件衣, 找都没找就说没有, 妈呀! 你是神吗? 眇一眇就懂?! 我当时忍着条气 说 :" 可是你还没找啊, 你怎么会知道没有呢?" 他妈的霹雳说:" 我是这间店的店员, 我会不懂吗?"

太棒了, 贵公司, 你请了个很好的员工, 她不只可以一个顶十个, 有时还能充当电脑, 我决定写投诉信给你们的主管.

憎恨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