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最后十大

过埋今天, 再呆多几十个小时,明天就是2010年了. 真是过的好快啊~

这种感觉好奇怪, 明明现在这一刻还是2009年, 可是不到十几个小时睡醒过来又踏进了一个新世纪, 有一种像两脚跨越时代的感觉.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不是吗? 以前渴望快点长大, 因为长大就可以像大人一样什么事都能做, 可是现在长大了却希望时间不要那么快过, 好矛盾哦!!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老!!

不过2009年和2010年的读书毛应该没什么分别吧, 我想应该还是那么的靓吧.....(哇好心虚啊说这句话!)



当然, 有左年度" 十大最憎 " 怎么可以少得了年度" 十大最爱 " 呢~对不对? 哈哈哈, 各位! 让我们继续揭晓得奖的事!!!



1. 恶梦

终极最爱: 发恶梦! 不要说我痴线住! "甜梦美梦或崎梦后即失落" 及 " 恶梦后即超级幸福感" - 你会选那一个? 我选后者, 因为发恶梦通常真是好恶, 什么死人堕楼`杀人被杀`被追债或情债`甩牙烂脸什么都齐晒, 梦醒时抹一把冷汗: "好采啊!原来是发梦!" 那种幸福感, 真的是有一种很庆兴不是真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发梦可以令人面对往后人生之积极. 反之,黄梁梦醒? 好梦成空, 太失落了! 正如我发梦中左马票或当上明星红左, 万千宠爱在一身, 哇~真的很爽, 然后, 梦醒了, 发现原来什么都是假的, 真的很心痛的你知道的吗? so ? i love 发恶梦 !!



幸福指数- *****





2. " 想到拉 ! " 那一刻的满足

个人想东西都比较喜欢偏钻牛角尖, 很多时候创作时都想不出条桥出来. 人家是拉屎拉不出, 我却是拉不出一条好计出来. 通常在这种时候, 要用很多种方法, 并且搅尽脑汁才能激出一部旷世具名的作品出来, 创作这条路真的很难走的啊.... 一件创作之诞生- i mean 当你想通条桥时而又未开始实行那一刻, 身心满足, 开心过真正做左. 就像大肚婆用力苏出个BB出来一样, 出来了! 终于出来拉!! i love it !



身心舒爽指数- *****





3. 跟你爱的人逛ikea

如果你是个爱逛ikea的人, 你见不少拉! 那些情侣大方摊在张沙发当是在自己家, 还要赖死不走那个哦! 尤其当你踏进热恋时, 大家都没地方可以sweer下, ikea就成为充满爱情瞳境之安乐窝! 当然! 当你长大后因为真是要买沙发而再去ikea, 又是另一种心情, 因为你在付账时会看见钱包在流血, 除非你遇上- ikea 大减价~ but i still love it !!



钟爱指数- *****





4. 跟你爱的人逛超级市场

nah~ 逛超级市场同ikea最不同的地方是, 多数的物品东西都买得起嘛! 呵呵呵~ 杯面`薯片同巧克力是三大主要战区; 通过彼此各方面的商讨, 很快的让彼此的默契培养出来, 当女方去拿卫生棉的那一刻你不是去对面的部门寻牙膏罗! 当你结帐时看到如此多与庞大的胶袋又有人和你分担, 泊低驾车, 分工合作, 实质生活...两口子逛市场, 超有幸福感!
i very love this !

幸福指数 - *****





5. 宠物向你撒娇时

我是一个很爱同猫猫狗狗玩的人, 尤其是当di 动物还小, 牙齿长得还不是很尖的时候, 他们真的很可爱! 可能是他们的五官和人类大不相同, 比较精致, 没有戴隐性眼镜也能看到他们眼睛比较大粒di , 说的语言也只是会瞄瞄瞄或汪汪汪而已, 而且最没有心机, 最棒的是和他们聊心事他们决不会报密! 当你被某件事困扰着, 宠物似乎懂得你的心情, 会你身旁撒个娇, 逗你开心, 什么事情都抛开云霄了~love love love this!



钟爱指数- *****


6. 失而复得的感动

讲真的拉, 我份人真的超没责任感, 用过的东西都不会放回原位, 上完厕所不关灯, 书架里的书从不排好, 书包里更是堆满没用的笔记`废纸和垃圾. 所以呢, 有时候买左di 野过后很快就会闹失踪, 很多时候我妈比我还要清楚那些东西的位置, 就好像电脑保存档一样.

不过有时, 当阿妈不在家时怎么办? 可是又急着需要它, 唯有试试运气找找看, 有滴野唔好话唔信, 真的是很邪! 当你急着要找它时它偏偏就不要给你找到. 好拉, 当你找到批头散发, 整身肮肮脏脏布满灰尘, 终于它给你感动到, 给你找到它了, 此刻的心情真的想流下眼泪~ T.T 好感动啊~ 你终于肯出来见我了~ i love this.... i very love this...... T__T

感伤指数- *****



7. 发丝飘香

在闹市中, 有个女孩跟你插身而过, 其发香`体香或一种你不讨厌的香水气味凝结在当前空气中, 唔需要成龙, 更唔需要李小龙, 这城市本身就是充满动感和魅力! love this!

香香指数- *****



8. 以为没有了, 原来还仲有!

咦? 牙膏用晒咩? 好彩仲有只收埋在碗柜上.
咦? 银包没晒钱左, 好彩仲有上次啊嘛封的新年利是在柜里!!
热爱这种绝缘逢生的感觉! love !

热爱程度- *****



9. 尝到之前未曾吃过的美食.

民间上有很多千奇百怪的食品, 有很多时候都几难选择下, 更多时候买到之前未曾尝过食品都不是自己先前期待的味道, 不仅让我大失所望, 还浪费金钱, 担在百错之下幸运购购买到味道不错的食物, 有一种骄傲起来的感觉~ 一种新鲜的口味又给我发掘出来了! 我的选择都是最好的~哈哈哈哈~ sure love this!!

好味指数- *****


10. 又有人在我的部落格里留言!

我超爱这个的我告诉你们, 开blog已有8个月之久了, 写法也慢慢开始顺畅了,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有人把话留言在部落格里. 我不期待你们会特别关注我的部落格, 担我希望你们会继续给我爱的鼓励~ 多谢!!! love u !!!!

爱指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