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你对悲伤了解吗?

昨天我上线不久后, 突然有个很久没联络的朋友来敲我的视频, 问我为什么最近在部落格里写的篇章都那么的忧伤?

我被发现了吗? 被你们发现了, 就像小时候玩抓迷藏一样, 明明已经躲在自己认为是最安全的地方藏起, 可是还是会被发现的那种感觉.

我问他, 你现在快乐吗? 过了很久,才回复我: " 我现在一点也快乐不起来." 我问他是不是在忙吗?他说没有, 是因为不懂的要怎样回答我问题.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烦恼的范围太大了, 不懂的要如何说起. 我在键盘上打了这些话.

" 所以嘛, 人生不可能一辈子都会快乐, 有时总会遭受一些挫折与失落, 如果一个人没有体验过酸甜苦辣的滋味, 哪会珍惜昔日的快乐的时光? 你我都是人, 人总会有百感交集的感受, 偶尔来点不同的, 就当是个体验吧. "

你没回应, 应该是我太唠叨了, 所以睡着了吧.

我正准备要下线时, 你信息框写上一行字.

" 谢谢你. "

2 comments:

  1. 发觉“苦”在我们人生比“快乐”来的多~
    不过这样每个人才会更珍惜每一刻的“快乐” ^^

    雨会停,太阳会出现。
    相反的
    伤心会停,快乐也会来。

    ReplyDelete
  2. 你说的没错, 有时快乐虽然短暂, 但是值得我们一辈子怀念它, 苦虽然会让人在精神上受折磨, 但是这是正在考验你的耐力与坚持, 我只能说只要两者恰得平均 ,就会得到人生的宝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