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June 24, 2009

这该死的H1N1!!!

这该死的H1N1!既然敢破坏我的计划旅行!而且还害我那里都去不到!为什么你偏偏这个时候出现?!就不能等多几年才出来吗?!!不可以不出现的咩?!谁规定你要现在出现的?!?!你这个H1N1做这么多伤天害理的事情,真恨不得你马上被我们人类消灭的一干二净!!!!!

彼娘之!

2 comments:

  1. 离我家不到1km的学校有人中h1n1 tim,

    彼娘之!

    ReplyDelete
  2. 你就好!住酱近都有人中!没有拉开玩笑...所以啊就是因为它我才没的自助旅行!过份!我派你去消灭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