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June 29, 2009

今天我又出去了!不过不是一个人!

今天我又出去了!本来前几天就推了他们的约会,不过既然有人要载我,就勉为其难出一次拉~嘻嘻

这位大兄就是载我去的司机,可是他怕羞,一直不敢露出他的庐山真面目!可恶
好多选择,由于本人有选择困难症,就交给他们处理好了!


美食当前!先把不愉快的抛开!耶!



来来来~拍了才可以吃~不然那些都是我的~耶~




笑个吧!你们好像很辛苦的感觉==



123...笑!




一人拍一张,人人都有的和我拍照~>O<到你了~


又拍?

啊!大兄!你终于肯露出你的真面目了!赶紧拍一张!



尽然玩小孩子的游戏?!


可是我怎么都好像打不到的感觉==为什么~~~天啊~~~~为什么隔壁的小孩比我玩的还要厉害?难道我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