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June 15, 2009

让我放个假吧!

让我放个假吧!


很久没放假了,虽然我呆在家近3个星期...可是怎么都不觉得在放假!?



以前做学生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放假,一放假就可以休息充电,玩个痛快.睡到自然醒.以前做学生的时候就希望赶快做大人,到了大的时候就觉得做学生的时光最好..做人真的这样矛盾吗?哈..



我放假的定义就是给我几天的时间,买张车票或找辆车载我到一个地方,让我一个人玩几天,让我的心灵充实一点和抛开一切.



这世界太大了,我还没实际的看清楚,趁它还没被人类摧毁时,让我睁大眼睛看看它吧.假期赶快来找我吧!钱..你也赶快来找我吧~没钱怎样旅行啊?!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