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June 18, 2009

再来一次吧! 毛!

好像都没在部落格里放过自己的照片,都怪自己的其貌不扬,而且又是属于不好看的那一型,在生活上难免会缺乏一点自信心,怕照片放出来后会被人轰下台..这种打击我不能接受拉==我就是那么的没信心~

前阵子真的太自卑了,某种因素使我那么一点的自卑心也毁灭了...搞的我街都不想出..想想应该有几个星期没出过门吧...整天呆在家上网看书,没错..就像个宅女..


再多两个礼拜我就要去读书了,在还没上课前,我必须要搞好我的心里的困扰...


困扰!够了!我要重新来一次!别在我生活上出现!我现在有新的朋友!新的生活!不想要再重疊以前的生活!我会比以前更加的有信心!我会比以前更加的成熟!我会比以前还要厉害!我会比以前的生活更加的开心与充实!..因为我相信,時間可以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再来一次!毛!
(失败了)
没关系!再来一次!
(又失败..)
没关系!再来一次!你可以的!毛!
我成功了,因为我会懂得再来一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