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June 22, 2009

我就是怪咔

我从小就是个怪咔.是拉,怪咔,怪小孩.

我从小就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做事情.我姐姐妹妹就比较正常,喜欢留长头发`打扮`穿裙子...我也不是不喜欢穿群拉只是有些穿起来很怪..我姐姐妹妹都会做女生该做的东西,像听是听四千金`王雪晶的童歌那些,唱歌跳舞那些也该不会少吧,当他们还在唱红蜻蜓时,我只会抢走遥控器转台看卡通片.看卡通片是我小时候最大的乐趣,我什么卡通片都看,就只是喜欢看卡通片,男生喜欢的什么什么超人啊我都看,所以我小时候和男生都会有共同的话题.在我小学时期都没几个男生会欺负我..最多都是那些三八说我喜欢黏男生==男女就不可以做朋友的吗?幼稚...小时候也承决定过以后长大了不要结婚生小孩,以后要一个人过日子!奇怪..不懂我以前受过什么刺激来,会有这个念头.呵呵

在学校里每逢修堂时也不常和女性朋友一起去吃东西,下课前朋友每次都会叫我一起到食堂吃东西..可是我都没有去..不是和男生吃拉==只是喜欢一个人溜去图书馆...不是做功课!不是温习!我没那么勤力拉!只是喜欢到图书馆找个舒服的位子,享受风扇凉凉的吹着...看星星报.如果你曾经在华小读过书,应该都懂这份刊物吧,如果不懂的话,你现在还可以到任何一间华小购买到星星报.我可是他的忠实粉丝拉!(不懂做么我小学时修堂都不饿..)

上了中学,知道什么叫做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如果想在中学时期混的好,就必须武装自己,才不会被人排挤,给人欺负,还好平时有看周星星的喜剧,加上我天资的幽默,那些同学想不死在我手里都假...哇哈哈哈哈~说远了.所以凭我多年来收买人心..我在学校里都混的不错..而且还蛮有名气的哟~哦~别说我吹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我还是一个怪咔拉,改变不到,他们都说我有时喜欢自己一个人自己躲起来然后又无端端出现,上课吃东西逃半节课老师都不发现(有奇怪咩?),喜怒无常有时会咬人(熊出没),有时还会叫男生进去房间然后他们哭着出来..喂!没有拉!乱说!

中学毕业后,朋友,有的去读书,有的去打工,有的失踪..2008年..倒霉的一年...之前打工时麻木的工作抱怨没有的放长假,现在放长假在家又闷到出汁...突然灵机一动,想去自助旅行,既然给我碰到该死的H1N1!!!真是天涯沦落人...

这是怪咔的命吗?

6 comments:

  1. 长到。。打算什么时候开始写小说。。你有资质啊。。

    ReplyDelete
  2. 等我的语文能力再提升到另一个境界..哈哈

    ReplyDelete
  3. 已经出神入化了。。还不够?

    ReplyDelete
  4. 还没出到来,他卡在那边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写多两行就出了的。。

    迟点出名了记得要多多关照我啊。。

    ReplyDelete
  6. 可能到时是你一夜成名,然后要你反过来关照我=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