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June 25, 2009

今天我一个人

今天我一个人走街,就一个人....

可能遇见我的朋友`陌生的路上人都会觉得,这个女生好可怜哦自己一个人走街没人陪....

哈哈

可是我觉得一个人走街也不是很可怜而已,如果你是一大班人出的话,就会有不同的意见,不同的路线.如果是一个人走的话就不会有酱多顾虑,想去那里就去那里,要在那个地方呆几久就几久,今天就在大众书局呆了2粒钟..==也就是站了2粒钟==然后再继续走,走着走着看肚子急call我,突然想起今天早餐都还没吃==就问肚子:"肚子啊肚子,今天我们吃经济午餐吧,钱包最近紧了点"肚子答:"好啊"!当我走到DELIFRANCE看到餐牌,有优惠套餐,不错麻~

然后我就坐下了...点了一份优惠套餐,它包含一盘pasta或Lasagna加上一杯Root beer`一个餐包和一碗汤.

可是吃起来不是很好吃...汤来的时候就已经是冷的==有点被骗的感觉...

然后就回家...

没的自助旅行...自助Shopping顶着先也行吧?....只是无奈罗....

4 comments:

  1. 我也喜欢一个人走,想去哪都行,可是就是有点寂寞咯,

    你要搞自闭到什么时候?哈哈,不要学我啦!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学你==其实这是我的真面目==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你一直以来都在扮嘢。。扮开朗?哈哈。。封个影后给你要吗?

    ReplyDelete
  4. 扮开朗你以为容易?你试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