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June 26, 2009

不是我不明白

我知道..这已经不关于我的事,我也不会过问,只不过,我只是想知道而已..如果你已经放开了心..去喜欢了另一个人,我没关系,我只是会祝福你...她会比我好.比我还要乖,比我还要聪明,比我更喜欢你.他是你的选择的话,就不要放手...因为爱没有如果.我也要懂得放开,才能活出我自己....=)不是我不明白,我只是比较笨,慢点明白...=)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