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大概知道我要去那里旅行了

新加坡


没错,是新加坡



今天大姐打电话来,说如果你想来个自助旅行,在还没开学时不如来新加坡吧,反正有地方住,而且又不会让家人担心.姐说他们要工作,应该没人带我,所以我可以一个人自己到处走,哈哈哈哈



可是H1N1的问题,让我却步了一下...天啊..不会这样泡汤了吧?....未知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