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June 19, 2009

安排旅程



我希望能在六月尾可以达到自助旅行的愿望.由于安排行程与旅途的的时间有点紧密,而且资金有限,唯有选一些比较近和经济点的地方旅行.现在的状况是旅行地点还没选到,所以所有的东西都卡在那个问题,不能进行下一步==不能怪我,因为我有选择困难症..==而且另一方面家人也是个问题,担心一个女生的安全..不过..其实都不用担心拉...姐说我的长相很安全..==
为了能够享受人生中第一次的自助旅行,我一定要排除万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