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June 29, 2009

混蛋的学校+脑袋没什么用的马来人+倒霉的我

日期:6月27号
时间:早上11点
地点:学院

马来人: 过多几天,也就是6月29号那天,早上10点酱到TAMAN PERTANIAN隔壁的学院报到.

毛: 哈?我不是在这里读的吗?为什么要去那边报到?

马来人: 哦..没有拉,就像你们以前开学酱罗,去那边听下那些大人物讲话吧了,没什么的拉,总之你去就是了.

毛: 哦...OK

今天...

我就是中了他的计,去了那边. 真是彼娘之,他们那些马来人根本把我们华人当透明,完全忽列了我们的存在,去到那边他们更本就是在做一些无谓的东西,又叫我们又站又坐?很好玩咩?当我们是狗啊?又自以为自己很风趣,讲的冷笑话又真是冷场,没人笑,又喊口号,彼娘之我从来没听过那么幼稚的口号.真想叫他们收声.之前又是那些马来人叫我们坐到最前面的,屁股都还没坐暖就叫我们坐去左边,说这些位子是给男生做的罗,OK!没问题,我们换,彼娘之他我们坐下没多久既然说现在休息,麻烦各位到外面用餐...==只有无奈..

然后又带我们去参观他们的校园.关我屁事咩,我又不是读这里,难不成你要我参观完后写一份报告给你?彼娘之...又晒又热,那些脑袋新鲜的马来人走路又慢?难道他们不热?也不晒?亏他们还把自己包的紧紧,在这个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里,为什么还要依照以前的传统?把自己包的连气都喘不过来?我看到我隔壁的马来女生热到衣服和头巾都湿完了,他们还真能忍....如果他们还继续维持那些不必要的习俗与坚持着那些无谓的道理,这个世界会进步吗?

OK

终于等到用餐时间,我和朋友马上去拿杯水喝,可是!如果你现在就把那杯水给干完的话,你就犯了一条"不尊敬马来同胞"的罪名...因为马来人在食用前,都会祈祷上苍,我们才可以一起进食~感谢上苍给予我们美好的食物...太感动了...可是..我不是伊斯兰教,也不是白痴,你们自己慢慢祈个饱,我很渴..先干罗~

再这样下去我和朋友就会疯了,马上抓一位比较友善的姐姐问下还要等几久,他说等吃完东西后,还有活动,到了5点多才能走,而且不只今天,明天,后天,大后天我们要去TAMAN PERTANIAN露营,你们到时也要来的..还有..........

还没听完,我和朋友就对望一下,打电话,叫人载我们回了...

回到家,打电话去学院问他们我的课程几时开课?我要确定一下,他们把线你丢给我,我再抛回给你的循环之下,我决定把线盖了.逼于无奈,我只好打给学院的高级部门问好了,他们既然...

既然..

告诉我8月4号才开学

彼娘之

谁告诉我7月8号开学的?

我后悔了.

早知不读这间学校.

诚彼娘之

8 comments:

  1. 那么好哦。。可能越推越迟。。推到不用开学就给你文凭了。。几好!
    ~\(≧▽≦)/~

    ReplyDelete
  2. ==我只有无奈罗..所以说..不是我们华人不要和马来人团结..而是我们是两个世界,不能在一起==如果以后有外星人侵袭我们地球,他们的脑袋一定最值钱,因为他们没用过脑...很新...==

    ReplyDelete
  3. 不是他们不要用,是没得用,因为没有嘛。。
    哈哈,不可以这样啦,种族歧视?

    ReplyDelete
  4. 我怕我以后和他们相处不到T.T

    ReplyDelete
  5. 相处不到是正常的,你相处到才应该要怕 xD

    ReplyDelete
  6. 哈?为什么?不是应该要和睦共处的吗?电视时常这样说~

    ReplyDelete
  7. 因为人和猪是很难沟通的,相处就更难咯~电视那些是骗三岁小孩的~

    ReplyDelete
  8. 相处~难相处~埃~不在那边读更好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