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July 13, 2009

undang pass 了! 可是我病倒了==

今天12点30分就去考笔试了.本来约好2点去考,可是那安哥说为了方便其他两个学生,就一起考.本来今早起床就觉得不舒服的,还想延迟到明天考,可是那位安哥说不行拉,因为已经定了时间.唯有去考罗==考了40几分钟,不行了..真的好想吐...随便做就好==那知道既然通过了==不懂是好彩还是走狗运...

回到家时,发现自己发烧至38度==天啊....还是有很想吐的感觉,赶快换衣服睡大头觉..1点半就睡到5点半==不喜欢生病时睡觉..因为会睡不好...还会发恶梦==

一起床就有点晕晕的感觉,连我最喜欢的白饭也不想吃==吃了点粥就马上吃发烧药...

希望我赶快退烧..因为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做==没时间生病拉! ==

P/S:弄到我想吐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昨天晚上吃一盒KFC的同心粉==别提了,又想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