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uesday, July 21, 2009

生活再不如意,还是得保养,酱才可以放长线,钓大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就算生活有多么的不如意,还是要保养的好,有了美丽光滑的肌肤,不但可以自信面对群众,还可以有机会钓大鱼(那些扮王子的扑街不是都喜欢皮光肉滑的咩?)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上个星期六买了很多mask,决定要来个"保养作战" ! 回想起来我真的还蛮久没做面膜....你知道的拉..我很忙的吗~所以导致我的肌肤长豆豆,由于自己又喜欢吃辣和煎炸的食物,所以难免逃不过豆豆的魔掌,所以... 就酱...我改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