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July 15, 2009

尽请留意啊毛第一部漫画作品(先看版面)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

我不会忘记...

你的每个笑容...每个有你存在的回忆...

我会记得...

真的...

我会永远..记得...

P/S:画工好像有点瑕疵,不过我会努力的!

6 comments:

  1. 现在的人都用电脑画漫画的,你out了 xD

    你人物的脸部线条好像太浅了

    ReplyDelete
  2. 我不会用电脑画==我没上过类似这样的课吗==

    ReplyDelete
  3. 学咯,什么都要学的嘛~

    ReplyDelete
  4. 要去那里学?我会难教==教我的老师都会被我气死的==

    ReplyDelete
  5. jasmi识野~我要保持传统2D!=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