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July 3, 2009

还是比较喜欢没有生病的日子==

..天啊..我既然感冒了..在这个时期感冒,会不会给人误会我得了H1N1 ?之前还很骄傲的说自己很久没生病,忘了生病是什么感觉~好想试下生病哦~天啊..我那时疯了吗...当生病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无病无痛的时候才是最好的...咳嗽`伤风`喉咙痛都来齐,你们也来的真是时候,尽然约好来欺负我这个毛==不会的==幻觉来的jie...吓我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真的很辛苦啊,一天到晚拿着厕纸檫鼻子就够了==檫到鼻子就要脱出来了.那张脸根本不能看==没脸色,只有白...看来明天上网买个假鼻子回来,要买就买个鼻子挺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我知道不好笑....

舌头没味道...吃什么都没感觉==就算有几好吃的食物给我吃都只是一种味道..就是无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废..OK!

我吃了很多药,可是都是一样没改变,今天还好点,有点改善,不然就上不到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我生病时,突然觉得一个人的时候,正是练习拥抱自己的时候...

希望我赶快好起来...再次展出我精神充沛的时候吧!耶!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