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July 30, 2009

学车心情日记(1)

我终于明白...给人载是一种幸福....
昨天....
我学车了!很开心!很兴奋!以为可以驾车自己载自己上课放学,不用再麻烦老妈天天载我到酱远上课,以为驾车很容易,随便驾一下就好!给他个侧面2度转弯停车,搞掂!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
原来驾车是很累人!!很多人都告诉我驾车很简单,可是我就是乱,把Clutch 变berek`berek 变clutch不然就两个一起给他踩下去,我不能手脚并用,要说我手脚比较慢也OK,因为我手脚只能专注做一件事,要我又换牙,又踩clutch又看车,我好乱哦@@.....
还好安哥很有耐心教我,如果是那种一下就动肝火的人我看我撞的更快==可能还会上东海岸头版新闻.
我总是控制不好快与慢的速度, 踩油门的力度太轻了,我更本感觉不到它的性能.换牙的时候总是换的太大力,安哥说如果我还是酱大力他怕我会把他拔断==
安哥你好幽默!
压马路时总是走过人家那条路,安哥都快笑死,看我挖几个洞都不够我钻==看我酱紧张,他还会和我聊天问我读什么科系,我真的很感激他的用心....我明白的..
可是
安哥
你可以给我静静驾车吗?!你一直酱和我讲话我会分心的也!你不会想我们就这样完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