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July 24, 2009

所谓亲情何价,就在看他/她记不记得你生日~嘻嘻



虽然个人说了无数篇,也表示自己不是很在乎自己的生日和构泥于日期上的纪念日,因为我觉得,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一年到头日历上都填满很多纪念日,生活在马来西亚的人民都知道,在我国3大种族的习俗纪念日`各州元首生寿`公共假期加起来,只是放假,都好像超过百多天,那就算一年的3分之1罗...

扯远了

说不期待,不在乎,因为不会有人会比我期待,比我还要关心注重这节日,所以,对我而言,生日还是要24小时那样过日子.不过如果收不到祝福的话,会不会很凄惨的感觉?还好...我认识的朋友都很有良心,会懂的打电话或选择SMS`MSN来祝福我,不然...我要他们不能过好日子...哇哈哈哈哈~


唉~所谓亲情何价,就是要在你不知不觉的状况当中给你一个意外,就在我生日时送了我一盒水晶版西洋棋,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会好好琢磨我的棋艺,然后冲出亚洲,拿个诺贝尔奖回来光宗耀祖,哈哈,所谓朋友,就是在当你站在涯边时,出手相助,帮你一把,(没有拉,开玩笑,我认识的朋友都很有人情味)


以前我不会玩西洋棋,因为我觉得中国人应该玩中国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拉,没人教不是不会罗,去年才开始学会,是朋友教的,我很难教,还好我朋友很有耐心,让我明白人生就像盘中棋,你可以在这一刻吃掉我的马子,卒子,没关系,因为我下一步


就要擒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