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unday, July 5, 2009

我心目中的音乐盒,你在那里

直都很想找到我心目中的音乐盒,可是不是那种一打开就是贝多芬的音乐,然后有个芭蕾公仔在音乐盒中央跳舞那种.不懂你们知不知道,有种久款的音乐盒是要用人手把音乐盒旁边的推把一直转动,才会有音乐,这种久款的音乐盒音质不但优美,而且还不含吵杂的零件声.


我寻找这种款式的音乐盒已久,去年在一间百货公司的精品部门找到类似这样款式的音乐盒,可是他的包装新潮,不是我要的款式.它外壳包着一层漂亮的纸盒,纸盒上的图案是一个星座的标志,当时我看到只剩下几个款式而已,想到我生日后的第二天是我另一位好友的生日,就和一位朋友买下狮子座的音乐盒,朋友问我,你不是很喜欢的吗?送你一个好吗?我说:"买一个就好,送人的礼物应该是独一无二的."


对...送人礼物应该是要独一无二的,因为那样才表示你的心思.独一无二的东西,不一定是什么价值连城的古董或千年历史名贵珠宝.它可以是亲手做的卡`亲自做的蛋糕`亲手做的手工艺品`或是在跳蚤市场挖到很久以前的物品.我不会去介意你的礼物的价值是否贵重,也不会因为你不送我贵重的礼物而鄙视你,我注重的,是你的心思.一通电话`一封信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其实,就已经很足够.我很容易满足,要的只是诚意,其他的,对我来说不重要.

有人和我说过,生日应该要感激母亲,因为是她把我们平安带来这个世界的,其实你们可以考虑送我妈钞票~~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在说音乐盒的吗...说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