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uesday, July 28, 2009

毛's之咖啡馆

欢迎来到毛's之咖啡馆,让我来介绍关于这里的特色~首先....
我们这里装潢优美,绝对是你和好友来打屁的最佳地点~



员工很帅气~值得来这里消费看他~



餐点好吃~



顾客都是正妹~

咖啡又有品质~

连煎个蛋都香过人~





谢谢你一白五十二元~
干吗?看东西不用给钱啊!?





近排爱上咖啡,爱它那独特芳香柔顺的口味和浓郁的口感,咖啡粉倒进杯子,热水泵出的那一刻,浓浓的咖啡香味散开于空气中,久久不舍离去,是早晨最好的嗅觉闹钟.只要闻到咖啡香,就会马上醒过来,梳洗完毕后好好的叹回一杯,再慢慢品尝今天最新出炉的精神粮食,不过我只看娱乐报和副刊,国家大事这些酱复杂的东西不适合小妹妹看.
啡人人都爱喝,有些不是不喝,只是少喝,他们认为喝多对身体有害,而且会上瘾,如果控制的好,其实不用太过担心,只要不过量,其实咖啡也还是有它的营养成份.上班族在上班奋斗前会来一杯`夜猫族熬夜时会来一杯`学生考试前夕会来一杯提神`晚上开长途车的驾驶者到加油站加油时也会购买一杯来醒神,年轻人最爱到kopi dian饮茶聊天,摸摸杯底就能聊上几粒钟兼拉进彼此关系,看!咖啡是多么亲切的东西!


我早上通常食欲不太好,而且吃了早餐会肚子不舒服,所以吃早餐这件事都比较少发生在我身上,可是目前能让我接受的,也是最爱的早餐是荷包蛋`香肠加培茛,再来一杯咖啡,丰富不失营养.我爱荷包蛋的程度可以比美我爱艺术的热情,可是我爱艺术的程度又不是很多!哈哈哈哈....最爱蛋黄煎成6分熟,蛋黄要熟不熟的感觉,就像一对男女同学很想认识对方,可是他们明明就同班,说熟又不熟,说是朋友又好像太牵强的情况下....


扯远


蛋白要煎的蕉边,上碟的荷包蛋故意刺破唐心,让热腾腾的蛋液流,再沾上烤面包一起吃,幸福就是这样,即容易又满足,一粒蛋就把我振服了,来一口咖啡,把口中的杂味冲走,留下一股咖啡香...


从以前开始,我亲戚朋友都说我有烘焙天分,认定我以后一定会在这方面大展鸿图,开间咖啡馆.可是...偏偏我又犯贱,是都要当一名小记,你吹啊!我喜欢啊!(拿刀)你吹啊你吹啊你吹啊!!!


激动了...抱歉...


没办法,我在部落格开也是一样,也不收大家的钱,大家可以到这里来聊聊八卦`分享生活`叹叹咖啡,有空的话,和我分享咖啡的心得,交流下吗~要不然可以翻看我画的漫画(我知道没人看==),或看看VIDEO(抱歉这里没有3仔)或给点意见我的咖啡馆吧~

谢谢光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