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April 23, 2010

“叫”下它!


两个妹妹都是一担担,今天这个搞出笑话,明天就到那个大的爆烂gay, 没办法,两姐妹都是傻傻的,给人骗了都不懂,还好有我这个酱聪明的姐姐照着他们,不然他们早就给人家牵着鼻子走了,哇哈哈哈哈~



大妹讲的超烂广东话还是没变,依然讲的像大陆妹,不过烂归烂,他不讲得这么烂今天哪来得给我笑~哇哈哈哈哈~好了!够了!我不准你们笑我妹妹! 那是我笑的!OK?!我恼的啦!



今天又闹出怎样的笑话了?其实一切都是收音机的错!对吧老妹?我知道你在看我的部落,我没有在讽刺你广东话烂,那一切都是那台收音机的错!


昨天晚上,老妹在房间收拾书包,我坐在地上看报纸,那台“凶手”收音机就在我靠着衣柜的后左边,也就是只要我一转头就能看见收音机的位置。当时因音收的不清楚,收音机发出沙沙的声音,原本很微小的声音,后来越来越大声,最后妹妹忍不住了!她告诉我-





妹-“ 喂,帮我“叫” 下它。”


读书毛-“ 哈?!(听不清楚),你讲什么啊? ”


妹-“ 我讲!叫!你!“叫”下!它! ”


我转过头,对着收音机叫一声 “ 喂! 叫你!”


妹妹即刻给我狂晕倒地...... =.=lll



其实,他想说的是,帮她调下收音机的频率,让它回到正常的轨道。


噢~妹妹~ 你看港剧也没用了,讲话讲到这么“杂be浪”,出到外面工作一定被笑死。


然而有其单纯的妹妹,就有这么单纯的姐姐。


刚大姐在facebook上贴上了一则短片,是关于在某地区海浪在澎湃时发现有着蓝光随着波浪涌上前。

我就在她的留言区留些这些话。


———————————————————————————————————
读书毛-“是不是地球在给预言我们?暗示地球有危险?哈哈。”


姐-“世界末日了~~”


读书毛-“如果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请想下你最想为自己再做什么?”


姐-“把钱都花光!!”



读书毛-“肤浅,是我的话当然是在2011年12月31前刷爆信用卡,因为都不用还了,干嘛用自己的钱啊。”==


姐-“对哦~~哈~~”


这次到我狂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