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April 2, 2010

妹妹

你家中有妹妹吗?
他在你心里是个怎样的位置?
我有两个妹妹,
一个比较聪明但骄傲, 一个比较傻气但可爱。
今天我们来讲傻的那个先。
我相信有其姐必有其妹,
当一个姐姐平时有够傻的时候, 她妹妹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是我妹妹,无可否认,她笑起来真的很傻。
看她笑到四万酱的口, 你就知道她平时会有多傻。
我说他傻,并不是在讽刺她。
她傻
但傻不能完全代表贬义的意识
却可以显示出她为人单纯的心
她傻得可爱, 说话爆笑,为人正直
其实他很聪明,只是有时聪明反被聪明误。
人人都说我和她很像,无论是小时侯的样貌或怪癖行为,
我们都爱看电视,吃甜点,说废话。
因为她就是毛家排位最后的
maowahwah.
唯一不相同的是
她口臭, 我没有XD
最后, 妹妹奉劝你一句,
买一盒口香糖来吃吧。
XD

她喜欢

坐起-傻笑,大笑, 狂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