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April 30, 2010

APPRECIATE OUR BEACH, 珍惜我们的海滩

我喜欢海滩。
因为我爱那不同色调的视觉享受,热晒的气候和充满元气的流汗画面。 那是一种朝气,一种活力及一种流露着青春的气息。
所以这篇文誓会让大家看的火辣辣热腾腾,所以那些怕流汗,怕晒的读者可能会因此而却步。
我喜欢在海滩享受着大马夏季里热辣辣的阳光,让双脚放肆的踏上那滚烫白沙滩,喜欢看那拥有不同层次美感的蓝色海水,享受那咸咸的海风轻轻的抚摸我的脸颊和头发,静静的坐在沙滩上听着海浪的呼吸,喜欢三五成群到海滩拍阳光照。
我曾经想过要一个人流浪, 第一站就是要到漂亮的海滩落脚,在晴朗的天气里,看着椰叶荡漾的倒影,喝着冷开水,和不同的人相处, 写着大家的故事,并写下人生的回忆。
可是我还没办得到, 因为我没钱, 而且流浪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真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存够钱,突然说走就走, 放下身上的背包,到哪一直想去的地方寻找自己的梦想。人生也不是在流浪着吗?因为大家都在寻找着自己的终点。
今天又来到海滩,和昔日相比果真有真点差距,我真害怕有那么一天,我再也看不见这美丽的沙滩,也很怕那亲切的海滩突然翻脸, 卷起大巨浪向人类报复。
这是地球, 那一颗只有人类居住的星球, 那一颗将要被人类摧毁的星球。
爱护我们的海滩, 也爱护我们的地球。
珍惜是你。
毁灭也是你。

——————————————————————————————————————





————————————————————————————————————

MOKMAOMAO

CHIN XUAN

YANG YANG


SEW WEN



EMI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