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April 16, 2010

大师兄的错



我知道大师兄不会看到这一篇,因为他这几天都不得空,所以我可以在这里先blog衰你。


昨天下午翻译课有个测验,早上11点上着媒体课一半时才想起我忘了带(国语-英语)字典,刚好午餐和大师兄吃,就sms问他家里有没有双语字典,内容是这样的-

你家里有国语-英语的字典吗?有的话等下记得带给我。

“ok. 你记得提醒我就好。”

中休时间,上车,关门。

“你有记得带字典给我么?”

“你刚没有提醒我?! 还好我记得列!有带拉!”

望去后车座,看见有本像字典的东西。

是啦是啦~ 最厉害是你~”

“当然啦!”

吃完午餐,拿着笨重的字典上3楼,还真喘气,有些没带字典的,一直想办法找字典,我却在哪偷偷暗笑,还好我聪明发现的早,不然就好像他们拜神不见鸡那样。

考试开始,拿着考卷正想打开字典。

"kamus dewan. 恩...."

"kamus dewan , 咦?..."

"kamus dewan be lak ?! ?!!?! OMG?!?! sakit kepala loh....... "

字典没有国文解释英文的?!只有国语解释国语!我再sms给大师兄。

" apalah itu?! 你的字典没有国文翻译英文的?!”

“是咩?我很久没用过那字典了也.....”


大师兄

真的要伸出拇指给一个GOOD 字你。


至于测验.....还是算了吧.......



p/s: 大师兄看完后不要丢我字典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