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unday, January 24, 2010

啊毛与啊猫的故事

悄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原来我学校.....
没有老鼠的咧!
很奇怪哦?
因为....
我学校有很多猫拉.
........
有冷到哦? XD

自从上学期考完试后, 读书毛就放了整30多天的假, 这也表示读书毛已经三十多天没踏入过学校一步. 对于这短短三十多天, 从未对学校作出任何了解与关心的我, 终于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之下发现了这个秘密, 原来我学校没有老鼠!! 米奇老鼠除外拉! 你有见过猫捉米奇老鼠的吗? XD

我学校真的有很多猫, 种类也分很多种. 有黑的`有黄的`有混色的`还有真的是"色"的`有大眼的`有蒙眼的`还有斗鸡眼的`有骄傲的`有撒娇的`还有发娇的` 有冷酷的`有热情的`还有扮可怜的....

太多了, 我数不清, 我只记得令我最影像深刻的是有天我放学, 在保安亭边等车, 看到有只猫睡在我脚边, 它样貌不出众, 担它的睡姿实在太经典! 由于它是只黑猫, 睡觉时前爪伸前, 后腿拉直, 就像在蹦跑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它很像.....PUMA.....

对不起....实在太爆笑了....XD


上个礼拜开始重返校园继续升读新闻系第2个学期, 担这也表示读书毛又要和食堂的冻菜冷饭对战的日子.

读书毛最近比较"唔掂" , 饼干生意上的钱又还没过手, 钱包开始紧急缩水, 唯今之计...唯有绑紧点腰带, 希望可以省得一餐又一餐, 读书妈妈有时会提读书毛准备午餐带去学校, 午餐内容算不错, 有饭有肉有菜, 总比坐在食堂看着人家吃饭好.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 读书毛上完翻译课时, 就一个人下楼到食堂吃午餐. 食堂里人不多, 随便找个靠边的位子坐下吃东西, 正当我拿起餐匙想要吃第一口饭时, 有只乌溜溜的啊猫跳上我对面椅子.... 我定格了, 它看着我, 我看着它....

它用它那双像快要掉眼泪的晶莹大眼睛望着我,然后瞄了一声.......

现在是怎样? 在叫我吗? 不管了, 好不容易挨到吃饭时间, 不要被任何东西打扰! 我转移视线, 刻意不去正视它的眼睛, 一口一口的吃起饭来, 它就在我对面看着我吃饭. 有只猫陪你吃饭, 感觉很奇怪. 我每吃一口饭, 它的嘴巴就动一下, 每嚼一下, 它的眼睛就牢牢的盯着我的嘴巴, 看得它口水直飙.....好拉啊猫! 我真的是不想看你的, 担你有必要要酱刻意给我看吗? ==

看得我都没胃口吃....把吃剩不到一半的饭盒推向它面前....它很快的就把饭盒吃的清光. 看着它吃东西的模样, 其实只也蛮可爱~ 呵呵~

这句话我第2天就想推翻了....

我在同一个时间出现食堂, 坐在同一个位子, 它还是一样可爱的出现在我面前~ 然后带它那班仔仔女女来讨饭.....

可爱个屁啊! 它的儿子还是女儿还跳上桌子, 想要抢我饭盒里的鸡腿! ==



之后有一短时间, 我不敢到食堂吃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