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拥有钥匙的人_(3)

我右手提着那重死人的相机, 左手拉着啊凯向往会议室大门的方向狂奔, 在这之前你必须要搭电梯下第11楼, 前提是这栋大厦总共有20层楼之多, 我只能说人衰起来真的会很衰... 刚刚毁了啊凯的车不说, 现在既然碰上电梯维修, 好拉, 所有人都转移目标挤去搭另一部电梯, 导致电梯外面堆挤满人, 眼看已经超时得太久了, 实在没有办法, 好吧! 死就死拉! 改走楼梯吧!

我拉着惊魂未定的啊凯转走后身的楼梯通道, 的确是上楼难下梯易, 下楼梯比较轻松而且没有负担, 而且当你在赶时间时更会让你越走越起劲, 脚步越走越急, 然后结果就是叉错脚滚下楼梯摔跤.....

我都说了今天我很衰...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双手撑起躺在地上的身体, 左脚更传来一阵阵的刺痛感, 这种感觉在通知我-你脚扭伤了. 啊凯被我突然一跌吓到半死, 赶紧检查看我还有没有别处受伤了, 本来他想送我去医院, 可是我告诉他我还能撑着, 他知道我的个性, 就算再多说什么也没用, 啊凯把相机挂在胸前, 拿了我的背包背着重伤的我赶下11楼.

一路上他没有说话, 可是却在流很多汗, 被他背着的我感觉到他背后的衣服已经湿了一大片, 额头的汗水滴在我那双环勾在他锁骨的手上, 想到刚刚在车上那么凶的骂他还真惭愧...担同时也让我想起在某一年高中在深山露营时, 也是因为扭伤了脚让他背着我跑回总营去, 回想起以前的画面让我不仅傻傻的笑起来, 而这样的傻婆举动既然被他发现了.

" 在贼笑什么啊? "

心里的OS是-这么低调也被发现了?!

" 没有拉, 笑你的阴谋被我猜穿了, 哈哈哈! "

" 什么阴谋啊? 现在还能有什么阴谋啊? "

" 哼! 刚到现在, 怎么速度都好像越走越慢的啊? 你不是在沾我便宜吗? 臭小子. "

" 哇! 我这好人真是难做啊! 好心背你列还要被你中伤! 好啊那我放你下去你自己跛下跛下爬去11楼会议室吧." 说完他停下脚步, 正有要放下我的意思.

心一凉, 这人可真的会说到做到, 还是做正经事比较重要!

" 啊!!! 等下!! 呵呵呵~ 我说嘛啊凯大哥, 我刚看大家都没说话气氛僵硬想说点笑话给大家娱乐一下, 你别那么小气嘛~~~ 呵呵呵~"

" 哼, 你在这时候还真蛮有想象力的嘛~ 求我吧! 否则我不会动身的! " 说完还要摆一张嚣张脸给我看.

臭小子既然赶那么的嚣张, 平时都不懂帮你盖了多少个镬, 现在既然敢吃碗面翻碗底, 翻转猪肚就是屎! 我把刚刚的惭愧收回! 可是现在要以大局为重, 不能意气用事....好...手握拳头...忍下来, 今晚非要狠狠的吃你一餐不可!

" 对... 对不...起... 啊凯大哥...我求你动身吧....我们迟太久了...拜托...." ( =W=)

" 好吧见你那么有诚意, 我就委屈一点吧~"

当下真想掐死他, 可是我不能啊!!!

" 还有, 今天的晚餐也顺便免了咯... "

什么?! 这是当下心里的OS, 谁叫我们那么了解, 他知道我今晚一定会敲回他一笔, 所以现在就趁机,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衰事连连还要被这家伙威胁, 有够衰的喔!!

赶到大门时已经是超时了40多分钟, 大门的招待人员早已散去了, 只剩下几张桌椅和花圈. 大门已经锁上了, 又没人给我们开门, 啊凯放我坐在一张椅子上, 接着打电话给主办当局的负责人, 可是却没接听, 担啊凯不放弃, 还是不停的拨电给他.

当事情发展德已经十万火急时, 上天也会看在你的一片苦心之下开恩.

当大家都在着急, 我看见有位穿着厨衣的推着一部放着很多食物的车子走进转角的通道, 车子旁正好贴着一张纸牌, 上面写着这次主办会议的公司名字, 那意思是里面有可能通往会议大厅?


灵机一动! 转头 " 啊凯! 我有办法!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