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读书毛要拼一番事业! 卖饼....

如果某一天, 你走在街上, 看到街边有个好像似承相识, 有点熟口熟面的女孩戴着黑胶厚框眼镜, 扎着两条ma 辨, 拿着扇子坐着红色塑胶椅子一边煽凉擦汗, 一边摆摊子卖饼干, 不要害羞! 来! 勇敢的走上前跟她打招呼! 因为那可能就是读书毛 XD 不用抱着发现新大陆的心情去找, 也不用戴着相机去找拉!

不过读书毛肯定不会承认....咯~ 哈哈哈.

" 咦? 你不是那个读书毛吗? 几时变成卖饼毛拉? "

" 咩啊? 你港咩野啊? 读书毛是么水啊? 你系唔系买饼的啊? 唔好系度运吉哦! "

" 不好意识哦, 我想我认错人了. "

嘻嘻嘻...不过如果你敢走过来的话, 那就包你有好康拉~ 因为我会用非一般手段强逼你买几个带回家孝敬你妈妈... 你看! 我是不是很伟大?! 摆摊子还到处传教, 我果然有是做生意的材料... 呵呵呵~

正踏入2张野的读书毛已经不再是那个整天呆在家的低B读书毛了! 我要放下书本, 踏出家门, 为自己做一番事业! 要为自己铺条后路! 创出一片天! 所以, 我最近才做了卖饼妹....

怎样?! 这行业很炫吧?! 很少人做的啊, 这次我发了!

nah nah nah , 我是卖饼不是卖身, 我不准你们笑我的啊, 卖饼有什么不好? 怎样都是正当职业, 是不是都好过卖身? XD

这次读书毛真的是认真的, 累积过往中学办过的义卖会经验, 计算过材料成本和支出, 如果顺利的话还能小赚一点, 如果不顺利的话就会被亏死拉! 不要! T.T

我亲自绘了几张色彩订单, 上网招生意, 拍照, 做朋友帮忙做标志.... 果然, 做生意真的是不简单, 真的有好多事情要烦恼, 尤其是钱银上的问题, 就叫你头痛了.

其实我也不是没事找事做拉...只是.....只是....就...上学期啊....自从获批准得到了政府资助金后啊...就过着挥霍的日子啊...然后只要钱包没钱了啊....就去银行按拉....酱按按下就很爽啊...过后日子就这样按下按下....按下按下....然后就按到户口只剩几个数字....咯 ....

你们一定一边看一边骂我活该拉, 是不是?!是不是?! 不要讲没有! 好拉! 你们骂拉, 我都预备了纸巾了! 不过你们骂完后记得帮我买回几罐饼干.....咯....嘻嘻嘻..... XD

今天我在忙着整理饼干的照片时, 有个朋友在MSN 丢了个信息给我, 问我为什么最近怎么那么不掂? 搞到要卖身?

卖身?

卖身?!

我没有说我卖身啊?! 我只是卖饼而已! 几时流传我卖身的啊?! 我去看MSN的留言框里有没有打错字, 没有啊?! 怎么卖饼变卖身拉?! 向他表明事实, 他却说我不用不好意识, 就认了他吧, 反证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事他也见不少....

喂! 我明明是挂饼干卖内衣! 你不要含血喷人啊! 还要喷到周围都是! *&^%$#@....


好! 我要证明给你们看我不是酱随便的人! 我是卖饼的! nah! 看照片拉!



话明说是 my cake, 当然就是卖 cake拉! 不过因符合季节的问题, 我最近改卖饼干....



左上- 奶香玉米烤饼
右上- 青豆饼
左下- 脆口奇曲饼
右下- 花生酥





































P/S: 如果你看了照片后也想帮衬我的话, 请发email 至 mokmaomao@hotmail.com 多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