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unday, January 3, 2010

拥有钥匙的人_(2)

电台播放着新人LaLa 徐佳莹的歌曲- 身骑白马. 啊凯用他那哭丧的嗓子大声哼唱了起来, 大概也为今晚将会大出血的钱包哭哀一番. 原是晴朗的天气突然暗沉下来并开始下起细雨. " 唉~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怎会下起雨来呢...." , 我拿下眼镜, 寻找一种自己最舒适的姿态躺着, 车镜前的雨扫左右摇摆, 眼前的景色时迷糊时清晰, 就像路途波折的爱情预告.


啊凯在我身旁一直念念碎, 随着他的金刚经颂词, 我慢慢的昏睡过去. 后来啊凯没再说什么, 把音乐调低, 专心的驾车. 印象中我好像睡了很久, 在直路转弯到顶楼的泊车场, 朦胧中听见啊凯叫白发魔女赶快苏醒, 要不然就迟了! 我搓着惺松的眼睛打着嗑欠, 看看手表时间正好是下午3点钟, 下午三点...很
好啊...可以去吃下午茶....... ?! 下午三点?! 那个什么鬼建筑发展商讨会议好像提早了时间在三点举行! 当场整个人像触电似的马上醒过来, 一边匆忙整理头发仪容一边责骂正在忙着组合相机镜头的啊凯.

" 笨蛋! 你知道会议提早举行了吗?! 我们迟到了也! "

" 厚你这白发魔女! 你以为我想的吗?! 刚刚塞车嘛! 你以为我是苏丹咩?! 叫他们tepi tepi 全部让路给我走啊?! "

" 天啊你这笨蛋! 好走不走! 偏偏走那条死人路就塞! 很带衰也你! "

" 谁会知道那条路会塞啊白痴, 你酱厉害, 刚刚不指条明路给我?! "


我白了他一眼, 没空再和这白痴争论下去, 因为我EQ 高, 加上我不想因这笨蛋而再拖延时间害我没挖到料而回到去被老总骂死, 赶紧转身拿背包, 左手则在胡乱搜寻眼镜的踪影然后准备下车.


当时应该太紧张, 怕赶不及采访, 眼睛也还没完全挣开, 没看见隔壁的轿车泊的比较近, 开车门时我太大力, 车门被我用力一甩.



" 碰 ! "


很大的一声, 车门重重的撞上了隔壁的B.M.W右边的车门, 啊凯当场吓傻了, 赶紧下车冲去看他宝贝车子的伤势.

" 靠腰呢!!! 扁了 !!!! 毛你这笨蛋大力士!!! "

" 那有...才那一点点.....别大惊小怪的拉.....很 sagai 列你...."

很衰, 这时车子的被撞扁的部分有一大片的漆片掉下来.

我和啊凯都傻眼了.

" 毛!!!!!! "

" 好嘛放心拉....我会带你的车子去看皮肤医生的拉. "

T__T 啊凯心痛的抚摸着车子毁容的脸颊,

" 我还有很多年的车贷还没供的啊~~~ "

看看表, 已超过15分钟了, 再不赶去大门就会关上, 到时有通行证也很难进去, 看着他那悲伤的样子我也没办法, 谁叫他是随时后命的记者.


" 呵呵呵~ 恩...啊凯哥啊~ 我们已迟到很久了也~ 再不赶去就什么也写不到的拉~ 什么料都捞不到就会给老总骂死的啊~ 到时你车子的壮烈牺牲就更无谓拉对不对~ 乖嘛跟姐姐走吧~ "

" 不要不要!! 我不走啊!! " T.T


没办法, 我只好我背起他的相机, 硬拉着他的衣服远离片那伤心地. 回头看看那被我牵连的B.M.W, 我想等采访回来再善后吧.


真是感到万分歉意, 不知他的主人回到来看见这样的情形, 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