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拥有钥匙的人_(4)

" 什么办法? 你别告诉我说你有带随意门来哦?! "


" no no no ~...阿凯你太肤浅了, 我有比随意门更实际的方法."


啊凯顿时大喜, 以为我有什么好计可是设法让我们顺利进去, 我动动食指示意要他的耳朵靠过来, 然后在他耳旁说了句悄悄话- " 我们走后门! "

结果换来他一句 " 干!"

我们从来没想过被发现会有什么后果,但若连一张照片都没拍给老总的话,我们大概都会连想到回公司后会有什么结果。记者的命还真苦。

我们前后脚进行着A计划, 阿凯先轻轻推开把门,透过门缝看看里面的情况,趁着里面的厨子都正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阿凯示意我跟着他的后面,用半蹲式静悄悄的快速溜进厨房里的角落边,然后趁着他们一个不为意,放轻脚步赶快溜进通往会议厅的大门直径。

接近大门的距离越来越近,哪料那笨蛋阿凯既然一个不小心,左脚勾到食材桌桌角,一个大盘飞腾出来,阿凯机警奋身出去接着那大盘,动作干净利落,没有惊动正在忙着的厨子,连我当时都忍不住想拍掌,醒醒!现在不是拍掌的时候!赶紧接过啊凯手里的盘子,扶起阿凯, 连同盘子一起带进场。

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我们顺利到达目的地,会议一开始了一半,各报电台传媒记者正专注纪录多位股东将会在这一年里的宏图大计,我和阿凯马上开始工作,估计会议将会进行至傍晚6点,会议开始到一半,大会请媒体记者和贵宾们到外享用已准备好的茶点,阿凯实在饿到不行,赶紧排队把食物堆满盘子里,过后拿着满满3盘的食物外加嘴里咬着一块不明物体展现在我眼前。=.=lll

" OMG 你是饿鬼托世吗?拿那么多还不够,嘴里还能塞一个哦 =.= "


" 切,不吃白不吃,而且免费的也!啊妈教落,做人不要太浪费,不然会召天谴噢!" 阿凯天真地回答我。


“难道伯母没教你做人不要太贪心吗?你拿那么多别人吃什么啊?”=.=


“食物还多的说呢!不吃就没人吃!多浪费啊!我是在造福人群列" 说着还不忘把食物猛堆进嘴里。



原本没什么食欲的我看着他那欠扁的吃相让我更加没食欲,我不理阿凯,独自走到饮料桌拿了杯果汁,一个转身,抬头看见远处一个熟悉的侧脸,一个让我惊心的侧脸。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