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August 2, 2010

这样的保暖壶很酷!


我就知道今天会很衰。

果然。。。。。

昨天我在广场做了一整天的传单妹,没错,是传单妹,就是那种手里抱着一大叠的传单,一张一张的发派给路人甲与丙丁。我份工作有个很漂亮的职名,称为“推销员”,但实际上我确实是和廉价工人没什么分别,也就是说, 我的工作范围除了要派传单,还要 拉客拖客推销客哄客缠客抢客比价钱比大声比美色比推销能力打牙胶推销产品解释产品收拾惨剧排货送货当跑腿沟仔......

哦,抱歉, 沟仔这单元是映照个人本应所需。

当中除了要忍受路人异眼,还要承受随时会被人讨厌的命运, 无他,我只想在旅行前能够筹足经费,不想客死异乡那么惨。但说明是廉价工人,所以我的薪水也不会太高,所以我所筹足的经费最多只能让我 “乞死异乡”而已。

ok, 我们扯远了。

话说昨天回到家时,那两条从早上10点站到晚上10店的小腿早就已站不稳,洗完澡后,身子一倒下床就好像被床垫粘着似的,一觉到天亮。今天手机先生也和往常一样准时早上8点就唱着贝多芬起床曲,提醒我是时候该起床去上课了。

可是我把它关了。

过了20分钟才甘愿爬起床,因为实在受不了良心的责备(事实上我之前翘过他的科,后来还被他发现, 为了不想让读书妈在半学期的成绩单上脸绿。所以我学乖一点,去到学校再睡过XD)


他娘的我本来一大早就往心里一直称赞自己是个好孩子时,他既然敢敢给我取消课堂,还是一整天的课都被取消!当场晴天霹雳加多两道闪电劈过,让我觉得自己好白痴哦!没事干嘛那么勤劳啊?!早知道睡死到中午好了!

怒气冲冲的拉起书包就想转身走人,哪知包包的拉链没关好,里面的保暖壶飞腾滚下楼梯还不忘发出一级一级掉下去的敲击声,我呆呆的看着它滚着, 直到声音越来越小声了, 我就知道, 它完了。

“今天真是美丽的一天, 这个世界真美丽~” 我拿着凹了一边的保暖壶,一边走到图书馆一边试图安慰着糟透的心情。


今天在网上看见这款很酷的保暖壶,当场吓了一跳,外款还真不赖, 如果买了可以拿来吓吓我大姐, 哈哈, 各位路过此地的朋友们, 如果知道可以在那里买到这款保暖壶的话, 请告知小妹一声, 小妹会以凹了一边的保暖壶投以相报, 反正那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你们就不要嫌弃了!见笑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