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June 10, 2010

假期最想做的事情

其实在假期里读书毛最想做的事就是什么都不用做,每天懒洋洋的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就好XD

前提是,读书毛终于抛开一堆有的没的厚重笔记,开始放假一个月!!!!

不过读书毛还是提不起劲来==因为学校已经替我们安排了一连串课外活动,让读书毛的放假梦瞬间破碎 (=口=) 伤心得流着两行眼泪陷入黑洞还要一直旋转往下掉。

我不管!反正放假就是要去旅行的嘛!我要去旅行!我要翘课啦!我已经阔出去了!为了买机票,接下来的日子就要缩紧皮带过日子 T_T

我啊妈现在每天都念我,好像唐憎上身那样,说我还没工作赚钱就学会花钱旅行走天下,我发现只要我一天还没毕业“升呢”为上班族,她就会一直用同样的理由来治我于死地,让我永不超生,无论我是用打工赚回来的零钱还是靠着那微薄的存款,撕开的钱都会飙出血汗来,阿妈,你放心吧,我知道赚钱难花钱易这道理,我尽量刷少点卡,你就不用换那么多钱了OK?XD(开玩笑啦,我啊妈那么精才不会给我卡,因为他知道我一定会刷爆卡XD)。不过阿妈你放心吧,这次我带着很多银行跟我一起去,他们会替我负担的啦~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假期最想干什么好呢?当然是平时想做但又没时间做的事啦!

我要继续在部落里写故事,写出那让自己也感动的故事,不管有没有人看,反正我爽就可以了XD

还有,我想写出一首歌,找个人来替我写词,我不管有没有人想听,反正我自己爽就好XD

还有我想做一款法国甜品(macaron)虽然有点难度,不过我会尽量尝试,不管有没有人想要吃,反正我爽就好XD

我要拍短片!那个属于自己的短片!拍完后放上FACEBOOK让大家看,不管有没有人想看,自己爽就好,XD

还有我要安排我的旅程,我不管有没有人想赞助我,你话知我穷死也好,我自己爽就够了XD
耶!
旅行精神不死!
读书毛穷死也要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