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水饺一个五毛钱



话说在某一天,读书毛突然嘴馋想吃水饺面,但不想吃面条,只想吃水饺而已,然后我走到最著名的水饺面摊前,用非常友善的语气向正在忙的一头烟的安锑说-

:“安锑, 我要净水饺两块钱~但不要面哦~(^_^)

其实谁都知道,我家附近那间买水饺面的安锑本来就很有个性,被我突然这样一问,安锑板起脸来说大吼一声:“没有这样卖的啊! ”

当下被吓了一大跳,原本酷酷的安锑现在看起来更加严肃,然后我就自我反省,心里开始想会不会是两块钱太少了,所以安锑不卖给我呢?然后我再提起勇气,用战抖的声音在问安锑-:“ 那安锑,水饺怎样卖啊?”

“一个五毛钱啦,要买够四个的啦。”

==

(心里的OS)= “一个五毛钱? 4 X RM 0.50= RM2 咯? ....... 不对咩?!

那安锑.....麻烦水饺4个啦......(心里再OS)= 原来是这样卖的.....OK,下次直接讲要多少个就好了。

把钱交在安锑的手里后,拿着包水饺回家,看着碗里的4个水饺,心里还真是百感交集。


-读书毛只吃水饺篇搞笑报道
18/6/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