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May 26, 2010

浅黄浅黄VS千王之王


各位,请说出这字体的颜色。







是黄色?

答案再正确一点?

浅黄吗?

对没错!如果要你用粤语说出“浅黄浅黄”这句话,这句话的音调是不是类似像“千王之王”?!X



前天考试考昏头,K书K到眼睁睁看着天亮的情景还真是第一次,还自己和自己说早安!?我还真是疯了?!这再次证明读书毛还真的很勤力(不要丢我!XD)

OK!先不要表扬自己!

话说回来,前天一大早(就是读书读天亮那天),老爸和老妈驾车载我去学校考试,我就在后座昏睡过去,路途经过几间豪宅,其中一间的外墙漆上浅黄色的油漆,刚巧我们家外面也在重修石灰墙,正懊恼想着要漆上什么颜色,老爸看见了就和老妈说(请用粤语来试读):“ 你看,现在流行漆上这种“千王之王”的颜色!”

?=.=lll

什么是“千王之王”的颜色?==当下的思绪还真是一片混乱?!什么搞什么啊?!!什么是“千王之王”的颜色啊!?!是适合赌神的颜色吗?!老爸怎么变成赌神?!那他不就是张家辉,王晶了吗?!OMG~~~

这样的问题一直缠绕着我,直到考试考到一半,才忽然恍然大悟,原来老爸说的”千王之王”是在说 “浅黄浅黄”的意识啦!老爸你说话有乡音哦!还我听不懂!(明明就你耳朵有问题嘛! =.=")

晚上回家和姐姐妹妹讲,他们也笑翻了,还真没良心的家伙,他们既然是笑我耳背?!== @$&*%#



可恶, 下次在部落blog衰你们。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