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unday, October 11, 2009

Cup cake!

大家好!读书毛除了会死读书之外,有空时还是会做做小点心当下午茶~ 今天!读书毛介绍一个超好吃的杯装蛋糕配料,那是上次读书毛去新加坡时带回来的,它不但容易制作,而且完成后味道还很不错~读书毛买的是巧克力口味,烘烤过程中还隐隐约约闻到可可香.

这....这...这...太诱人了吧!XD

新币2$,很便宜啊,约朋友到家作客聊聊天,泡杯茶,做个点心招待朋友.好吃又大体!最重要经济嘛~XD


全日文?!看不明啊,只好靠估....

材料是,香蕉适量`纸被`2粒蛋,当然少不了蛋糕配料

首先把蛋糕粉倒进碗里
加2粒蛋

大力的给他搅拌!
搅拌均匀后,我们把香蕉切块

先在杯底排上一层香蕉块

在倒入面糊 ,然后在
面上放4片香蕉片作装饰.

这是我的助理,美食当然配美人拉
不然你以为为什么美女厨房会酱好高收视率?
哈哈哈
先预热烤箱,在它放进去

我们等它20分钟给它慢慢在烤箱里做蒸汽护理,
这段时间
来欣赏我家后院风景吧
哈哈哈

来吧
感觉生活,生活感觉
有多久没感觉了?
你是否每次都不小心错过一些美丽的东西
如果可以的话,试着放慢脚步吧
看看左右

你会发现惊喜
生活充满惊喜!只要你多加留意,就可以感觉到!

成果=就是你付出过的努力




要成为一朵美丽的花,是需要时间去培养.


人类也需要时间等待结果,无论成果是怎样,过程才是最好的结果.


我可以感觉到

天空很开心

小鸟很愉快

花草在取悦

这一刻
是我感觉

不要把自己困在宽框里

走出

天马行空的想一想

可能你明天就成功了

奇迹是无所不在

只要你相信

什么都会发生



回来拉!还看!蛋糕好了!
为了要知道是不是已经熟透了,所以要找只串子,给他狠狠的叉下去吧!不要怕它痛!


没有沾到黏液,就是成功拉!耶~开餐!很饿啊!



哇~有巧克力的口味,香蕉的香味~太棒了~


首先,我请我的助理试试味道如何.

她很认真的嗅嗅味道,然后再才叉下去.


结果是


GOOD 拉当然!我做的哦!你们都傻的,不好吃都不和你们讲拉...哈哈哈哈


没有拉,开玩笑.

助理给5颗星!

耶....

很累...

睡下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