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当读书毛遇见成熟毛时...



有没有想过,有天你在街上遇见不一样的自己,你会有什么反应?

听人家说,在这茫茫人口的地球里,有着7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生活在这世界里,他们会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但也可能就在我们附近.你有遇见过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吗?

当读书毛遇见成熟毛时--------------->


如果有天,当读书毛遇上成熟毛时,会作出什么反应?

读书毛前几天在网上看见一封电邮,里面写着如果想和不同的自己遇见,只要在电话按钮上按上*2加5个零*再按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就能通往时空隧道,瞬间转移,遇上不同的你,不同的他.

读书毛对于这封无厘头的电邮一点都不感兴趣, 随手删除封电邮,便把自己抛上床睡大头觉.

可是不知怎么,今天读书毛怎么换姿态睡也睡不好,反反覆覆当下碰到手机.

读书毛拿起手机,想起今天的电邮,兴致而起尝试按下号码....

白色的光从电话发起!把读书毛的眼睛刺痛的睁不开.

读书毛感觉白光渐渐退下,张开眼睛,看见自己站在房间的的衣厨前.担还有一件事另令读书毛更惊讶的事,既然发现还有另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脸孔,担不一样的自己站在自己的前面 !

读书毛反应很惊讶! 然后再用力擦擦眼镜和眼镜,确定自己是不是近视加深?然后再大力捏自己的脸. 不是发梦!真的也! (自己对着成熟毛傻笑)XD


读书毛走前一步,歪一歪头,奇怪的看着前面的成熟毛.
读书毛:"你是我? 我是你? 你住在很遥远的地方吗?"





成熟毛对着读书毛眨眨眼,笑笑的回答说:"对~你是我,我就是你.只要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就算再远的距离,我们还是那么的相近."




读书毛:"可是我和你不一样,我是傻气读书妹,你是气质姐姐,我们真的是一样的人?"





成熟毛:"外表不一,不代表我们心灵不相同,我们外表有差别,可是却有着一样的目标,一样的理想,我们不一样,因为我们都自己的风格和自己想要坚持的的理由."





读书毛:"对! 你说的没错,我们虽然外表不一样,可是却有着自己的坚持,我还是第一名的读书毛哈哈哈."





成熟毛:"希望我们下次见面时,我们已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做到自己想要做的事.记得,世界无奇不有,可是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就离成功不远拉.=)"


惊醒
读书毛看着电话,电话里有人在讲话
读书毛马上拿起来听
原来是电讯公司人员播的电话录音,告诉她
你打错电话号码了==
原来是发梦==








P/S:写完后感觉有点人格分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