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同学相處解析-體臭篇

同学相處解析-體臭篇

同学應該可說是每天都会與你见面的人,若是遇到體臭直飆五顆星的同学喜欢坐在你旁邊,每天的日子可說就更加艱難了.很不幸的,我班就是有这么几个人很喜欢坐在我前`后`左`右.天啊.每当讲师说到精彩的部分时,我不懂他们是想放松自己还是怎样,既然给我脱鞋!?还是要集体那个!?

我靠...直接把我给熏死了....班上异常没反应,是我多心?还是他们早有准备防范(不告诉我!?个个都想推我去死)
还是...

他们已经习惯了....?==



這些臭味常見的約有四大類:

【口臭】一開口就能散發出惡臭,聽他說話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若是他要找你說悄悄話,我只能祝福你....

【狐臭】人還沒到,味道就先到了,若是不巧這樣的人坐在你旁邊,我只能祝福你....

【腳臭】有些人上课时会穿較輕便的拖鞋或涼鞋,若是遇到臭氣薰天的香港腳,我只能祝福你.....

【汗臭】夏天尤其可怕,以臭男人為大宗(俗语说的好,自古以来就出现臭男人这词语,可见古时男人与生具来就是臭的XD骂到你们,抱歉罗~不要丢我鸡蛋),這種悶悶的腥臭味很惱人,尤其到了夏天,我只能祝福你.....


其實以上這些臭味只要當事人多加注意,通常都可以讓這些異味減到最低,甚至到別人完全不會發現的境界.但,我卻發現這些當事人大都不覺得自己的味道會影響到其他人,每天都很有味道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卻苦了大家.我認為身為受害者,應該還是要鼓起勇氣站出來,勇敢的為自己說話。

1)你也可以借以礼物当作暗示,这样就不会让大家都尴尬拉~哈哈哈哈.....

例如,你可以找3个与你一样受苦的受害者一起送他礼物.


:"你让我们感触良多,所以我们决定送你一些小礼物,我的是牙膏和牙刷..."

X:"漱口水和口香糖..."

Y:"口罩和封箱胶带..."


2)用提问当作暗示

例句1-:"你女友/男友和你接吻时意识都还清醒的吗?

例句2-:"你应该不太吃臭豆腐吧!吞口水不就好了不是吗?


3)用动作当作暗示

例如-:"我们已经准备好听你的发言,你大声的报告吧!(赶紧戴好防毒面罩ING)
P/S:多点洗脚吧.....不要害人害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