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可不可以别戴上眼镜来看我?

可不可以别戴上眼镜来看我?因为只有在彼此看不清对方的时候,才能发现彼此隐藏的优点,这样的我们才能够完美。

BY MOKMAOMAO
27/3/20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接前提提到读书毛前几天败给了自己,既然笨到自己压烂自己的眼镜,而且这些事以前也犯过不少,但还是没有改进过!最后还傻到拿胶水尝试定型眼睛的碎片!结果还是没办法让眼镜活过来T_T。

现在手头上没什么资金足够我再去配对多一副新眼镜,所以现在读书毛还过着迷迷糊糊的日子。很衰...上课看不清白板上的字导致最近交上去的报告都常被讲师退回或纠正,而且时常因看不清路而摔跤跌个狗吃屎,最惨的是朋友在远处和我打招呼,我却没看清楚掉头就走!朋友都说我最近都很串?!OMG 不关我的事啊~~~~(鸣鸣鸣....)

这几天,我看的都是不清不楚的物体,但迷迷糊糊的感觉,会让人有一种视觉艺术感,眼里看见的每一样东西都像拍了沙龙照似的,以前本来看似普通的东西,但现在看起来却是多么的动人。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是我看得太清楚,当你看得太清楚时,只会忽视当中的意义,有时还真的应该拿下眼镜,看看这不清不楚的世界,原来是多么的单纯可爱。

在现实的世界里,只有在彼此都看不清的时候,才能发现他人的优点。

可不可以别戴上眼镜来看我? 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