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想告诉你们.....

现在是下午1点33分,我现在人在学校,坐在图书馆里的其中一台电脑前。敲着键盘,正想告诉大家......



咳咳.....



&*^%$#@! OMG! 我刚他妈的坐爆了自己的眼镜!!!
我想我会配一副眼镜,有谁可以告诉我那里的眼镜便宜又美?
还有
大家要切记。
眼镜千万不要放在床上。
尤其你的眼镜是无框类型的!
然后在躺下去之前先确保您的眼镜是否有留在床上!
要不然你就这样给他坐下去。
酱就大祸了。
你完了。
准备抱着被你压得粉碎的眼镜痛哭吧。
切记切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