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我要去旅行之2010- 前提篇。

吾校真体贴。

简单来说, 我学校很喜欢给学生放假。

各友族新年- 放

公共假期-放

回教节日- 放

有事没事- 放

半学期- 放!

没错!point来了!也就是半学期假又来了!而且这次学校更买大包!放够2个礼拜假期给我们, 读书毛这次发了!为了这次的假期,读书毛已开始了自己的旅行计划,而且在这之前还发奋的读书,为什么酱勤力? 因为学校很衰! 每次放假前1个礼拜都来个学科测验试,考取的分数将会加于大考的总分数当中, 诺不好好考好的话, 放假回来后你就准备被教授轰炸的粉身碎骨·心理准备吧。OMG ! 读书毛不要变粉碎毛!

去年年尾读书毛选择了新加坡为第一旅行地点,因为考量住宿的问题可以暂住大姐家(加上她说可以赞助我)。这次也考量过几个地点,不过最为了顾虑到钱银上的问题, 最后读书毛选择的地点都是比较不会用太多钱的旅行,nah nah nah~这不能说我孤寒OK,我只是想当个聪明的背包旅行者, 省钱又实惠!

确实地点一: 位于彭亨州富有锡矿宝地之称的林明小镇。
确实地点二: 马来西亚购物天堂KL市中心。
未确实地点三: 关丹米希拉村庄(电影“大日子”拍摄地点)

其实读书毛比较想去热浪岛度假, 只是现在是旺季,游客多,住宿价钱比平时贵, 实在是超出我的预算之中,所以, 我只能对热浪岛挥手说再见T.T

不过没关系!没有个橙起码还有个吉!明天就去KL疯几天!耶!车票准备!Are you ready to fly?! 我要开始远走高飞啦!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