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玉米快照成长记!

书毛多2个星期就要面临终极大考,现在校园里充满紧张又刺激的气氛,就像咸蛋超人要来统治我校一样的感觉,加上讲师皮笑肉不笑的威胁之下,如果谁被当掉的话,后果将会不堪设想,轻之斩首示众,重之永不超身啊~啊~啊~~~.........(全部灯光熄完,只剩一盏灯照射在读书毛的头上,恶魔读书毛在读书毛背后拉着大提琴配合读书毛一声的惨叫声.)
现在只要踏进校门就能看见人人都人手一书,以往都是人手一机,是什么让他们转的那么快!?在食堂里看他们一手抓饭饭一手拿书来读`上着课也可以读到天荒地老`在图书馆更不用讲,既然可以满位到站着来读`在看电视也读`在做实验也读`就连上着厕所也听到朗朗的念书声?!!!太扯了吧!!?!?!
读书毛想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既然大家都那么踊跃,读书毛也不能再懒下去,读书毛回到家马上拿起商课笔记来读.
第1课 - (太简单了吧?!小case,一点也难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3课 - (咦?这课我有上过吗?怎么我一点都不记得的呢?)
第4课 - (天啊真是什么啊?!!?!?!我真的有呆过他的班吗?! 这是什么鬼东西?!!我真的没念过!!?)
第5课 - (=.=lll)
第5课 - (放弃...睡觉...)
读书毛读到快崩溃,以上就是读书毛在念书时的表情.
读书毛决定抛开一切!跑到后院乱拍照! (容易放弃的小孩)
因为读书毛的妈妈在后院种了可爱的玉米!! XD
可爱的花朵正在释放斑斓的笑容! 微笑着向我说你好! XD

读书妈妈在上几个礼拜就开始撒种子耕种玉米,才不过几个星期就长的比我还要高!读书妈妈说再让他晒多几天,就可以采拔玉米了! 玉米~玉米~你在天之灵,如果是有灵性的话,就保佑我这个抱佛脚的考试All Pass吧!



中学时我有个补习老师给我们猜了个谜语,说:"什么东西开始长毛的就代表成熟?"
班上马上起哄,说老师变态,老师马上反驳说:"你们这些东西啊,玉米就是长了毛才表示成熟啊,想到哪去拉你们?"
班上同学马上语塞....
眼看玉米长的比我高,觉得还有点自卑,如果可以的话,玉米先生啊...可不可以传授长高秘诀给我?

玉米团即时围攻我,难道我说错话吗?!不要打我...脸OK? T.T


玉米说:"站多一点`晒多点太阳`喝多点水,就能长高拉."
读书毛:"你以为我是玉米吗?!" =.=

我在太阳下晒到半死,小黄花既然躲在叶片下乘凉?!



连苍蝇也停留在叶片下休息,它嗡嗡做声仿佛在讥笑我这个笨蛋,我即刻拿起相机对着它狂拍,拍照过程它就像在大声抗议.嗡了一声,它是在骂"干" 吗?

苍蝇开金口,说了一句:"what ?"



然后就飞走了==





摄拍过程让我明白,万物皆有灵性,每一棵植物都有他的生命可贵,付出的总会有收成的一天.

P/S: 我忘了我还有很多书还没读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