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May 18, 2009



这是我做得芝士蛋糕..做了两份,一份是给我姐生日的(其实是多了一份材料,顺便做给他,又可以省回礼物钱,呵呵呵我真是太聪明了)另一份是献给我敬爱的范老师..在我考SPM时,由于补的项目太多了,所以没有办法拿多一份补习费再去补中文,可是范老师既然说愿意帮我免费补习,那时实在令我太感动!!因为他的班都会限人数,一人补习费至少要给RM4X.XX,那时我真的很怕他在年尾时会跟我说"我开玩笑的拉,其实是要收费的哦!"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很爱开玩笑的中文老师....而且..他讲的笑话..真的很..抱歉老师..我真的不是要酱讲你的..

5月16日..致亲爱的范老师,笑声永远都会感染别人的坏心情..谢谢你..范老师..辛苦你了...

ps:对不起老师,我的中文没有考获特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