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Monday, May 18, 2009

诞生的一天

在这之前..我都比较少接触搏客这东西...眼看我姐姐妹妹们都拥有了自己的搏客帐户..而且好像还玩的比我厉害..我本就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可是我朋友,家人,亲戚都好被搏客这东西迷惑着一样,见到面第一句话不是问候你吃饱了没,而是问你.."你有搏客吗?给我你的搏客网址!"由此可见..搏客这东西..都紧紧的缠着人类..让人吃不好..睡不着..人民活在一片恐慌之中....喔..对不起..说远了..所以..今天是我创造我人生的第一个搏客帐户,以后如果我有什么写的不好的话..或写错字..就多多包涵..呵呵..就此停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