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Friday, May 29, 2009

方向

前个礼拜我去了SHAHPUTRA 学院申请入学资格..申请科目是护理.
经济和家人的意见,都给我带来了许多困扰..我应该跟我自己的自愿,还是乖乖听家人的意见?家人都说我在烘焙这方面比较有天份,劝我应该向这方面着手,可能日后还能创出一片天来,虽然我也是蛮喜欢做一些小甜点给家人朋友吃,如果他们吃得开心的话,我也会跟着开心一整天.
可是
在我中学的时候,每当看到穿着圣约翰制服的成员就觉得他们好厉害..除了可以帮助别人之外,还能学到很多急救方法,自我增值..我都好羡慕.本来我在SHAHPUTRA学院申请时都只是抱着一线希望而已..可是真的想不到还真的让我入学..天啊..我在发梦吗....
我应该跟自己的,还是家人的呢?如果我读护理的话,不但要住那边的宿舍..而且还要负担昂贵的学费..我又怕自己读不来..谁可以告诉我..应该要做怎样的决定..才是明智的?朋友们都开学了..不要丢下我一人在家发霉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