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为什么要哭泣。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见瞎女写下这番留言-


"看着我 ,的眼睛 ,为什么, 要哭泣?"


为什么要哭泣?对...为什么要哭泣呢?


有多久没哭泣了?因为长大了, 觉得哭泣是件丢脸的事, 还是我们都披着坚强的外套,不容许别人看见我们半点的虚弱。


小时候会因为得不到想要的东西, 所以就很自然的哭泣,那是因为我们那时不会再顾虑什么, 只想直接表达我们的感觉。


到了中学, 物理课分数得到全班最低分, 朋友拍拍肩旁安慰着,虽然心里面还真不是滋味, 但却笑笑着说:没什么,那只是物理课背板了我啦。”回到家里把物理考卷埋在抽屉里的最深处,一个人抱着枕头大哭特哭。


出来打工了, 明明老板说了低级又不好笑的笑话, 但却不懂为何, 都会配合他一起哈哈大笑, 人就是犯贱。转过头,就和同事一起dok他背只。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哭泣, 我会答:-


那是因为眼泪有重量。


那是盐分吗?


不是。那是伤心的重量。


卖虾说:- 那你为谁而泣泪,为谁而弃爱?


我说:-有时候太开心,会有想哭泣的感觉, 因为哭泣是释放, 释放才会有释怀。


对... 有时太开心, 会有想哭泣的感觉。


是因为空虚? 因为感触? 还是因为想要人爱?
我想以上三种都有可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