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咖啡总能随着一个人的心情起伏不定,咖啡也常伴着一个人度过孤单与寂寞。咖啡馆述说着每一个人的心情故事,留下的是人生的百态。简单平静的意识,要向你细述它一个个最感人的故事。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看见了你



我看见了你,那样熟悉的侧脸,叫我怎能忘记你的感觉。
我看见了你, 感觉就像回到过去, 那个穿着校服的我们。
我看见了你, 消瘦了一个圈, 额前的留海就快碰到眼头。
我看见了你, 身上那件灰色衬衫, 那个一样默契的我们。
我看见了你, 看见那宽大的肩膀, 但已是别人的依靠。
我看见了你, 看见你笑的很真诚, 或许你现在过得很快乐。
我看见了你, 也看清了这两界世界,我们只能够站在对面岸, 看着彼此的界线。
我看见了你, 你也看见了我, 我们没有打招呼, 没有上前嘘寒一番, 但只要一个眼神就够了, 因为那就足以安慰彼此的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